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點餐變得更簡單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店推薦

周末早上打開電腦,看到本地論壇一位老師發帖,說她的一位學生,從萬源農村首次來到達城,坐出租車從鳳翎關到華陽,被司機宰了四十元。 市民對出租車詬病本來就多,此帖一出,如同火上澆油,很快發酵,短時間內點擊2萬多次,蓋樓一百多層,各種謾罵,各種詛咒鋪天蓋地,對達州出租車行業無疑是一次超級抹黑。 短暫激憤后,我冷靜下來,覺得此事疑點頗多,于情于理似乎說不過去。雖然出租車行業存在很多問題,個別出租車駕駛員也有一些不規范的行為,比如拉組合、拒載、搶道、隨意停車上客等等。但是,從常理上說,人皆有惻隱之心,面對一個初次進城的農村娃,司機作為一名成年人,如果不是喪心病狂,不太可能猛敲竹杠。我隱隱約約覺得,學生說謊可能性偏大。 部分網友也提出了質疑,有一位網友分析到:“娃兒是不是在撒謊?錢拿去上網了,拿去賭廳了,拿去買粑粑了,拿去泡妹子了。或者錢被偷了、弄掉了,才說司機宰了他。要小心騙你補課費喲,資料費喲。” 話多戲謔,卻也有理。 果然,中午時分,這位發帖的老師就在網上辟謠,貼出了致歉信,證明這名娃娃在說謊。說謊的唯一目的,是為了考驗老師關不關心他,出了狀況老師是否會上心。 一場鬧劇,如此而已,令網友眼鏡大跌。 通常,人們認為童言無欺,但這不是絕對的,很多時候童言有詐。 再說一件本人的事。大概五六歲時候,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見一位女精神病人手舞足蹈,引起一群人圍觀。于是我跑到派出所告訴警察,說街上有一個女瘋子脫了衣服在跳裸體舞。一個領導模樣的警察馬上打電話安排處理,我清楚地記得他在電話中說,小孩子不會撒謊,這個事肯定是真的。當時覺得非常好玩,把警察都騙了。 雖然,誠實是孩子基本的特點,但是現代心理學研究證明,撒謊也是兒童的天性之一。心理學家證實,孩子從2歲開始,就會“試探性”撒謊,到12歲,撒謊達到峰值。認知能力強的兒童更會撒謊,因為撒謊首先需要牢記事實真相,然后再對其加工處理,然后說得一本正經。 所以當你看到古怪精靈,一臉天真的娃娃,言之鑿鑿而又違背常理時,要多打一個問號,多在腦袋里想一想,避免聽信一面之詞,帶來不良后果。 比如,我們常常看到這樣的報道,學生對老師的批評不滿,回家告訴家長說老師體罰了他甚至打了他,家長不問青紅皂白,跑到學校興師問罪,甚至對老師拳腳相向,這就是過分相信童言無欺的結果。 既然娃娃撒謊不可避免,我們就要積極面對,善于從細微末節中探究事實真相,使孩子的撒謊沒有市場。 而對于偏離了常態,十句話有八句撒謊的孩子,可能就是撒謊成性,人格和品質上出現了問題,需要的是教育和懲戒相結合,蘿卜與大棒一起上。家長不能溺愛,社會不能縱容,否則害人更害己。 面對紛繁的信息,我們不能過分執著于自己既有的認知,對于所見所聞需要分析思考,去偽存真。如此,就不會輕易傳謠信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唐時,長安城南寺廟林立,名寺眾多,香積寺便是名寺之一。 香積寺的名氣,起源于善導大師,是他創立了“凈土宗”,一手把香積寺推上了祖庭的圣壇;香積寺的名氣,得益于唐高宗,李治曾到香積寺禮佛,并賜予法器,因此便吸引了眾多信徒絡繹前來,頂禮膜拜;香積寺的名氣,也因由一場戰火。當年的香積寺之戰,使得唐軍收復了淪陷的長安,改變了大唐命運的走向。香積寺自己可能也想不到,歷史上讓其聲名大著的還有一場戰爭;香積寺的名氣,還受益于一首五言律詩。唐朝詩人王維的一首《過香積寺》,讓香積寺盛名播遠,代代頌傳。 很多人是先從《過香積寺》印象香積寺的。“不知香積寺,數里入云峰。古木無人徑,深山何處鐘。泉聲咽危石,日色冷青松。薄暮空潭曲,安禪制毒龍。”詩中深林、古木、鐘鳴、泉聲、危石、空潭、禪韻一應俱全,景思錯落,大象頓出,讓人不知不覺中浮現出一幅景象:莽莽終南山下,密林幽徑深處,一座古剎若隱若現,香煙裊裊,梵音悠揚,仙境般的圖畫,禪意般的意境,讓人心儀而向往。 可走到香積寺,景風全然不同,景象大變,前不見古木蔥郁,后不見山溪潺鳴,近邊已是高樓林立,一派城市風光,我還幻覺是不是尋錯了地方? 但高大的牌樓,“香積古剎”四個大字,將我拉回到現實,這就是香積寺。緩緩循階而上,寺內幽靜,靈性,禪意綿綿,似乎又有了一些古寺名剎的影子。不少香客游人寺內念佛、轉塔、焚香膜拜,祈求平安,盼望著“去過香積寺,平安又無事”(當地人語)。 其實,平安也好、無事也罷,要害在于日常的積德行善,寺廟拜佛只是一種禮式,平時品行不端,菩薩也很難答應你的祈求。心術歪斜、作惡多端,時候到了,即使抱緊佛腳,大概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佛祖不會保佑你。因此,修行還在于平時。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雅尼有兩支曲,我百聽不厭。一支是《和蘭花在一起》,一支叫《夜鶯》。 生活在都市,最遺憾的就是抬眼看不到什么鳥。小時候鳥多,常有麻雀飛來院子。冬天搬張小凳子坐在屋外曬太陽,撒把米,看麻雀飛過來啄食是兒時一大樂趣。也愛燕子,外婆家灰色的檐梁上,常有燕子新筑的巢,看兩翼烏黑,腹部雪白,拽動著雙剪似的尾巴的燕子飛來飛去,就忍不住拖聲吟誦:“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大雁有紀律性,在遼闊天際里列隊變換雁陣的姿勢很入畫,每當我隔著教室的玻璃窗戶看到,總免不了跑一陣神,看它們從“一”字形變換成“人”字形,仿佛覺得大雁們是在空中表演著花樣芭蕾。 鳥鳴聲也入耳。意境深遠的是“燕語鶯聲”,市井味濃一些的是“嘰嘰喳喳”。我很喜歡“嘰嘰喳喳”這個象聲詞,讀起來生動,畫面感也飽滿。常有人用這個詞來形容少女們的熱鬧,嘰嘰喳喳的少女們,聽起來和聒噪的別的人群的確有天壤之別。 鳥名也好聽。天鵝、黃鸝、白鷺、海鷗、夜鶯……似乎鳥名喜愛用偏正式結構。說起夜鶯,我不知怎么總是無端想到云雀。從前以為它們是一樣的,只是名字換了而已。小時候背誦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里面有一段描寫百草園的話記得是這么寫的:“輕捷的叫天子(云雀)忽然從草間直竄向云霄里去了。”這段話也很有畫面感,我記住了一個形容詞“輕捷”和一個動詞“竄”。雖然長大后知道云雀和夜鶯是兩碼事,可是當我聽到雅尼的《夜鶯》時,我腦子里閃出來的畫面還是輕捷的云雀竄向云霄的畫面。我想夜鶯也是輕捷靈敏的。那么夜鶯的叫聲會是怎樣的呢? 插上耳機,打開《夜鶯》,一縷清冷的笛聲自遠處飄來,仿佛空曠的原野上飛來了一只夜鶯。月色迷蒙,它在黑天鵝絨般的空中載歌載舞。皎潔的月光是追光燈,繁星是揮著熒光棒的忠實粉絲。地上,各種樂器一字鋪開,鋼琴、弦樂器齊聲為它伴奏,天地聲響匯集如滔滔大河奔騰向前,沉睡的冬天被喚醒了。忽然,樂聲從高亢轉入恬淡,猶如夜鶯飛過長江,越過西湖,風清月朗,春暖花開,一派春江花月夜的清麗空明。接著優雅的大提琴和夢幻的小提琴加入,音樂由靜美轉向激情,熱熱鬧鬧像是夏花燦爛,情感飽滿得激昂蕩漾,一顆心伴隨著越來越高的曲調直沖上云霄。然而樂聲就此戛然而止,如同絢爛過后留給你一個意味深長的秋季,留給你淡淡的惆悵以及回味的空間……一曲《夜鶯》,似演繹了四季人生,天地和鳴有著直指人心的震撼。 想起有一年在英國溫莎城堡里參觀,恰逢皇家衛隊在進行換崗儀式。本來我對那整齊劃一的刻意與古板毫無感覺,直到軍樂奏響。莊嚴、肅穆、神圣的音符鉆進每個毛孔。仰望藍天,希思羅機場正有一架飛機飛臨古堡的上空。那一刻,我只覺天地和鳴,雁舞九天,一顆心融化成一汪洶涌翻騰的水。當人置身于這樣的場景,才能深刻地理解到天地之廣和人之渺小。音樂的力量在于潤物細無聲的情感渲染。 據說雅尼本人很喜歡夜鶯。20多年前,他旅居意大利威尼斯時,常有一只夜鶯于日落時分,來到他的窗前唱歌,雅尼深為陶醉,很想為這只夜鶯譜首曲,只是苦于找不到能模仿出夜鶯叫聲的樂器。后來他來到中國,發現了竹笛這個中國民間樂器和夜鶯的叫聲在音調上尤其是高音部分有許多共同之處,于是,他用竹笛創作了這首具有濃郁中國特色的不朽樂曲《夜鶯》。 現在,每當夕陽西下,我就情不自禁想推開窗戶,期盼也會有一只夜鶯飛來為我歌唱。怎么等也等不到的時候,我就打開雅尼的《夜鶯》,在樂聲中幻想人與鳥的別后重逢,體驗那天地和鳴的呼嘯翻滾,思念那一只只掠過兒時天空的鳥。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好茶推薦 》不僅是飲品:吾乃王提供的獨特體驗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arrow
arrow

    ggi72yx22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